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桐城师专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编外)资格审查和面试通知
2019-12-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538

各位考生:

桐城师专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监察审计处干事)报名工作已结束,为方便考生,现就资格审查和面试相关工作提前通知如下:

  1. 资格审查

  2. 请各位考生按照本次学校招聘公告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照片等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3. 时间:20191220日上午8:3011:30

  4. 地点:桐城市龙眠西路94号,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图书馆5楼);

  5. 面试

  6. 时间:20191220日,下午300开始,提前15分钟入场;

  7. 地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智楼;

  8. 面试要求、程序见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9. 注意事项见考生须知。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考生须知

                                         

     

    桐城师专组织人事处

                                             20191217

     

     

     

     

     

    面试考生须知

     

    1.20191220日下午2:45前面试考生须持个人身份证进入面试场所,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面试考生面试前先到等待室休息,按考务组安排抽取面试顺序号,并依面试序号参加面试。

    3.等待时按照联络员通知时间进入准备室准备和面试室面试。

    4. 进入等待室后考生手机关闭并交由安保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时领回。

    5.考生备课不准携带任何辅助工具如电脑、手机、书籍和参考资料等。面试用纸由考务组统一提供。

    6. 保持面试场所的安静,等待时不准外出,不准观看面试情况,不准串门。

    7. 各岗位面试的所有项目连续进行。面试中考生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或其它信息,否则将取消面试成绩。

    8.面试时间结束前三分钟计时员举牌示意(面试时间还剩三分钟)提醒考生注意时间安排。

    9.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10. 面试成绩由学校统一告知考生本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