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2019年申报认定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人员名单的公示
2019-12-0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717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办法》和《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的通知(皖教人【20166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2019年度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139号)等文件精神,经过个人申报、基层审核、职能部门审查、专业评议组评议、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现对专家评审组推荐2019年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申报认定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名单: 

 

  初级:刘梦龙  陈国钦  朱巽华  汪若冰  周结春 

  中级:江向中 

   高级:张国安   黄应秋

 

  公示时间:2019129日—20191215

  如对以上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组织人事处或监察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6130838(组织人事处)

           6181992(监察审计处)

桐城师专组织人事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