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出勤情况检查通报
2018-10-1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604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组人字〔201810

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出勤情况检查通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好的执行学校考勤管理制度,按照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组织人事处就2018年秋季开学人员到岗情况和831日开学工作会议到岗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和聘任教职工,现就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92-5日,组织人事处结合学校开学工作检查,对教学单位和管理部门的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各部门和教学单位教学工作秩序良好,能按照学校规定要求积极准备,认真开展各项工作;831日的开学工作会议,除个别特殊原因外,绝大多数教职员工都能按时到会,不迟到,不早退。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会议的都能提前跟相关部门说明缘由,或亲自跟领导请假,对比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到会率进一步提高。

本次开学工作会议应到会259人,实到会239人,未到会20人。

其中缺勤0人;产假6人,分别为陈亚飞、陈飞羽、胡艳艳、孙禺慧、余婷、潘蓓蓓;请假9人,分别为陈小群、赵平、房再胜、王宝、李娟、刘梦龙、胡乐乐、范后成、伯玲;公差5人,王冰、张泽胜、王胜利、王安、朱巽华。

但是检查中发现仍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

1、部分单位尽管人员到岗,但没有履行正常签到手续;

2、少数管理人员存在迟到早退现象;

3、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未严格履行学校的集中签到制度。

  以上通报,望各单位认真对照检查,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有类似情况的单位,制定有效措施,积极整改;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制度规范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纪律执行力,共同打造“科学、规范、务实、高效”的学校作出努力。

特此通报。

 

附:《2018年秋季开学出勤检查情况统计》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

                            二○一八年九月六日

 

 

报:校领导 

 抄:各系、处(室)

 

 

附:《2018年秋季开学出勤检查情况统计》

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考勤情况统计

一、总 人 数:259

二、到会人数:239

三、未到会人数:20

(一)、缺勤人数:0

(二)、公差:5

办公室:王冰、张泽胜  监察审计处:王胜利  教务处:王安

小学教育系:朱巽华

(三)、产假:6

招就处:陈亚飞   小教系:陈飞羽    商贸系:胡艳艳

 艺术系:孙禺慧、余婷     学前系:潘蓓蓓

(四)请假:9

小教系:陈小群、赵平      商电系:房再胜

艺设系:胡乐乐、范后成   

旅管系:王宝、李娟、刘梦龙

学前系:伯玲

根据《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2/2013学年度校内岗位津贴方案》第二款(三)第5条,对于请假的9人,扣除一天考勤津贴,教师的扣除课时津贴,管理人员扣除一天的岗位津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