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691

    11月27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出席会议,校二级机构全体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朱宏发表讲话。他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

    朱宏强调,一定要结合当前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遵循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全面学习、深刻领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在学习中促发展,在发展中体现学习成效。在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学校的“十三五”发展。朱宏希望,在学习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真正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干净做事。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节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