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2015-10-2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620

    1026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沈波、吴登明、程玉梅、陈发明出席会议,校二级机构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随后,各位同志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总结了三个阶段的学习体会特别是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和理解,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朱宏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同志们研讨内容的深刻性和现实性。他指出,“严以用权的基础是要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认清权力属于人民,权力必须服务人民,既要有为民之心也要有为民之力。“严以用权”的根本是敢于使用权力,不能为官不为、明哲保身、不负责任不敢担当。“严以用权”的关键是善于用权,体现在依法用权、科学用权、公正用权和廉洁用权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