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
2015-09-03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1255

    9月1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先后召开“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沈波、吴登明、陈发明出席会议,校二级机构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朱宏在会上强调,学校处在内涵发展、攻坚克难的重要发展时期,每位领导干部必须对照“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阶段,朱宏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剖析了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指出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要求大家围绕“五个必须”,围绕“五个决不允许”推进工作,树立纪律和规矩的权威,树立政治意识,树立团结意识,树立程序意识,树立组织意识,树立原则意识,自觉做到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勤于自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模范。

    各位领导和副县级干部分别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项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