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生活习惯,学校于20211112日组织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全体住校生积极响应,掀起了热爱寝室、美化寝室、建设寝室的热潮。评委组成员由校领导、管理层成员、教师及辅导员代表组成。

  活动历时三周,评委组严格依据学校学生寝室管理相关规定,坚持优中选优、以评促建的原则,从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宿舍文化等多个方面组织开展评比工作,逐条逐项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最终评选出,6号楼41020个寝室获五星级文明寝室称号,9号楼210 30个寝室荣获四星级文明寝室称号,1号楼12130个寝室荣获三星级文明寝室称号。

     

  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有效加强了寝室文明建设,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建设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