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209

1215日,我校2021年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圆满结束。本学期共计评审发放高专奖助学金1795 人次、317.45万元;中职奖助学金310人次、31.35万元。

为做好本学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系分管主任、资助工作人员、辅导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解读资助政策要求,要求各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评审流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发挥政策导向和激励作用,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要强化教育引导,以“扶贫励志”教育为抓手,强化内生动力,切实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凸显资助育人功能;三要加强榜样事迹宣传,注重典型选树,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导向功能和受助学生的励志引领作用,激励我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利用网络和电话等信息手段,畅通咨询服务和监督投诉渠道,确保阳光操作、规范评审,不出现责任问题。

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我校最终评选出高专国家奖学金获得者5人、高专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38人、高专国家助学金获得者1274人、高专校内奖学金获得者378人;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人、中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243人、中职校内奖学金获得者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