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292

1119日,学生处副处长王斌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学管干事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程玉梅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斌主持。

程玉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程玉梅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以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辅导员“9+N”职责,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学生成长路上称职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