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寝室长座谈会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寝室自我管理能力,明确寝室长责任,营造文明和谐、安全宜人的寝室环境,助力新校区文明寝室评比工作,学校于1116日晚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寝室长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周琳、辅导员代表范后成以及20名寝室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


程玉梅详细介绍了寝室安全和卫生环境标准,总结了学校搬至新校区以来出现的一系列安全隐患问题,并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解决办法。就如何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程玉梅对全体寝室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服务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共同营造优质的住宿、生活和学习环境;二要履行好寝室长的工作职责,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做学风、班风、校风的建设者和践行者;三要树立清晰目标,提高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好学校的良好形象,要厘清“小我”和“大我”之间的关系,做辅导员的好助手。

会上,周琳收集整理了学生反应比较集中的问题,表示近期将加大维修检查力度,进一步做好学生寝室管理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