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92

916日下午,学校在新校区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新生工作协调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程玉梅指出,迎新工作是每年一次的重要工作,也是新校区运行管理的一次检验,要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程玉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细化环节,各尽其责,层层落实。二是团结协作,周到细致。各单位要大力配合、团结协作,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营造良好迎新氛围,迎新工作中提供便捷、温馨、高效的“微笑”服务,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环境,形成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三是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迎新工作,把好入口关,做细做实学生安全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王斌解读了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就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