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201

为保证老校区学生搬迁工作科学、规范、安全、有序进行,部署现阶段各项工作安排,622日下午230,学校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斌主持。

 


  

  程玉梅指出,值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我校也面临新校区搬迁之喜事,各项工作仍需围绕安全问题而展开,确保本学期期末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就学期末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程玉梅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辅导员要带领学生熟悉搬迁工作方案,指导到位;二是辅导员现场指挥,协调到位;三是辅导员坚持安全第一,充分发挥班干、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管理到位;四是要关注搬迁过程细节,责任到位;五是要在搬迁过程中做到人文关怀,贴心到位。

   会上,王斌和周琳就老校区学生宿舍物品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注意事项,并对期末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