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分管学生工作主任会议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219

4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分管学生工作主任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定贵、学生处成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结合实际就学生管理工作、“五大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一些创新和亮点做法,就常规工作重难点、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生处王斌、周琳对本学期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汪定贵对各系目前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解答了与就业相关的问题。

程玉梅在听取了系、处的汇报和讨论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学生工作。程玉梅指出,各系的学生工作有一定程度创新,对工作中出现的难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但积极主动还是不够,仍然存在工作依靠学校总体部署的开展情况。程玉梅强调,学校现处于新校区搬迁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全面铺开的关键时刻,学生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至关重要,需要学工队伍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工作,程玉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生工作指导,落实学生工作责任。二要扎实推进“五大工程”,做实思想政治工作;三要抓实常规管理,突出工作重点,要有“抓常规就是抓安全稳定、抓学校发展”的意识;四要加强学生就业指导,稳步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