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505

225 日上午,学校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斌主持。


程玉梅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全体辅导员要结合学生处及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具体落实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程玉梅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做好五个方面,为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是要聚焦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二是要推进五大工程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三是要强化常规管理,抓安全、抓稳定、抓秩序、抓质量,促进良好学风、校风形成;四是要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强化安全教育管理;五是要加强与业务相关的学习,提高工作责任感。

会上,王斌就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