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657

9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大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王斌主持会议。

程玉梅指出,实践是检验一支队伍成色的试金石。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平稳有序,顺利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事实证明,我们这样一支学管队伍能扛事,能干事,关键时刻能挺的上去。程玉梅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大环境下,我们要做好五点,为学校秋冬季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学生找准人生奋进的目标;二是要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三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徽之行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学生为本的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将安全教育拎在手上;五是围绕“五大育人工程”,扎实开展各项育人工作。

会上,学生处王斌和周琳分别就开学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

                    (撰稿:陶功胜  核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