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629

58日上午,学校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校医、学生管理干事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程玉梅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做好疫情持久防控战的准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了解“三案八制”,熟悉各项工作流程;三是管理人员要下沉一线,辅导员(班主任)要亲临现场,督促到位,抓细抓实;四是要突出重点,落实学校的各项任务,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牢抓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创新教育方式,关注舆情,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构建“校-系(处)--宿”四级防控网络。

会上,学生处王斌和周琳分别就返校前工作准备和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具体安排。会后校医还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做了相关医疗检测器材使用的培训。

                       (撰稿:陶功胜  核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