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437

1011日, 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程玉梅主持,评审委员会成员、专家学者、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各系的评审推荐、学生处初审,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推荐的8名申报国家奖学金学生的材料进行了复审,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分细则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学前教育系的蒋林园和朱莹莹、小学教育系的谢雨婷、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的高云芳和朱励作为我校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程玉梅指出,各系要深入挖掘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充分发挥榜样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做好落选学生的思想工作,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再接再厉。程玉梅强调,学校要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育人政策落到实处,为推进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上,评委们还就国家奖学金评分细则的修订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