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01

各系:
  根据统一安排,2019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即10月1日至10月7日。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分别按10月4日(周五)、10月7日(周一)课表上课;9月28日(周六)上周日晚自习;10月11日(周五)上周日晚自习。为做好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并做好会议记录,教育学生离校时要关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乘坐无牌、无照、报废车辆,注意回家及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学生防火、防盗、防被骗、防食物中毒、防意外事故等安全常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种事故发生。要教育学生文明旅游,密切关注学生的旅游情况,提醒学生注意旅游安全。
  2、严格请销假制度。学生提前离校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提前请假的,要与学生家长核实情况。要了解学生回家动态,安全回家的学生及时反馈信息。要关注留校学生情况,安排好值日学生,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
  3、各辅导员班主任对返校情况要提前进行统计,晚上要深入学生宿舍查房, 各系将返校情况汇总表于10月7日晚上7:00前发至学生处邮箱。

  4、9月29日上午8:00,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新生即可离校,要提前做好新生安全离校工作。

 
 
学  生  处
201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