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汪玲玲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418

830日下午,学校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全体成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主任、学生管理干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程玉梅指出,辅导员队伍背负新时代的伟大使命和担当,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应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大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程玉梅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履行职责上下功夫,传道、授业、解惑;二是在培养学生的格局上下功夫,“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是在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上下功夫,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质;四是在安全防范上下功夫,安全稳定是基础;五是在提升自身修养上下功夫,做好大学生的引路人。

会上,学生处王斌和周琳分别就开学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撰稿:陶功胜;核稿: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