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关于2023届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桐城师专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0

根据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我系实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班级民主评议、辅导员审查、系评审领导小组评议,拟推荐24名同学申请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128名同学申请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三天(见附件)。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小学教育系办公室实名查询、举报,逾期不予办理。

      

公示时间:2023年3月7日-3月9日

举报电话:0556-6181546    

                                            小学教育系

                                        2023年3月6日


附件一:2023年桐城师专小教系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花名册 - 副本.xlsx

附件二:2023年桐城师专小教系优秀毕业生花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