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者:汪若冰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我校于10月底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骨干培训,校团委、学生会、团总支等主要学生骨干参与此次培训。

校学生会陈军豪同学表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做到言行一致,以身作则,诚信待人,需要融入到学生群体中,为同学尽责服务。在工作中,多想具体工作与成效,少想个人得失与回报。此次培训增强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问题解决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等,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能在做中学、做中练、做中得,在成为一名优秀学生骨干的道路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骨干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团的十九大精神、学生会改革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学习研讨、素质拓展等活动,切实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政治修养和综合事务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助手和纽带作用,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