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第九届校园魅力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汪若冰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9日晚六点半,校音乐厅内欢声笑语,掌声连连。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校园魅力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此隆重举行。

经过系级初赛、校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校的九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大赛分为集体朗诵、百变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九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第一环节当中九名选手通过抽签分别朗诵《青春》《我们去寻找一盏灯》《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四首诗,展现了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在百变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参加比赛的3号选手带来的《婉曰》,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饱受观众好评。4号选手的《晚间谈话会》从“女性”的话题出发引发现场观众的思考。8号选手利用画卷,在《经典永流传》中特别向大家展示了李白的《早发白帝城》,赢得了阵阵掌声。三分钟激情流畅的百变主持体现出选手们的专业素养。在接下来进行的“才艺展示”环节,9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或朗诵或演唱,激情澎湃、振奋人心。本场比赛紧张刺激,选手们一段段精彩绝伦的表演令人惊喜不断,整个音乐厅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来自各系的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撰稿:张琦  照片:桐梓新媒  核稿:汪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