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法润江淮 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汪若冰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45

团总支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等部门联合开展。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在各高校征集部分作品推荐参赛。

请安排专人整理本学生作品,以为单位统一在68日前报送作品电子件。报送时需按类别提交作品申报表(见附件)和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命名,压缩包命名:**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参赛作品)。电子邮箱:tw@tctc.edu.cn活动获奖按规定给予学分认证。

此次获奖作品用于公益宣传。凡提交作品参赛者,即视为接受有关赛事的各项规定。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特此通知!

 

 

A4261_1.01_附件: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zip

 

 

校团委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