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青春 放飞梦想――校学生会心理安全部组织新生观看励志电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636

为了同学们能够保持健康的思想,愉悦的心情,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大学的时光,为我校营造优良学风增加一份良好的校园心理基础,11月1日晚7点20分,桐城师专校学生会心理安全部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播放了大学生励志电影。本次观影的是2015级新生代表及学生会各部门新生代表,播放的电影是励志电影《歌舞青春3》。
    随着电影情节的进展,同学们都被精彩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影片主要讲述在毕业这一特殊时期面对选择的一种态度,很细腻的描写了男女主角在这一特别时刻的心态。通过影片我们看到了女主角的彷徨,男主角的努力,在跟着主人公经历悲欢离合时,不由得被男主人的精神深深打动并深受其精神鼓舞。
    此次电影播放,使同学们了解了面对挫折的应该怎么正确抉择,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我校历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会心理安全部将继续为我校同学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给予同学们科学的心理咨询和辅导,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心理状况,调节自我,形成健康的心理品质,培养校园良好的氛围。(桐城师专学生会心理安全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