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外语系团总支 学生会户外真人CS拓展训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510

    11月1日上午,我系团总支及学生会成员的同学在外语系学管干事刘成龙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3个小时的真人CS建成真人CS模拟丛林战场。在模拟丛林战场中,全体人员被分为红、蓝两个小组,依次持激光镭射枪进行组内对抗。

    抵达现场后,大家在教练得指导下换上统一的服装和装备。听完专业的枪械操作说明和示范,大家的脸上不禁流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 真人CS活动围绕着“攻坚战”、“野外丛林对战”、“营救战”“间谍战”还有男女生对抗战等一系列富有趣味性的对战活动陆续开展。

    随后两队队伍抵达战场,在教练指导下,两队组员纷纷占据好有利地形,准备战斗。其中在“攻坚战”活动中,队员们不顾地面尘土飞扬,双方进行了闪电式抢夺阵地大战。队员们跳跃着,奔跑着,疲劳,汗水都无法阻拦他们的青春,值得一提的是在刘老师的带领下,蓝方的"女兵"们士气高涨,英勇杀敌,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最终真人cs蓝队取得了“攻坚战”的胜利。

    这次真人CS对抗拓展活动,借助齐全逼真的战场环境,既锻炼了同学们快速敏捷的反应能力和反应速度,又锤炼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回到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硝烟和流血,但在日益激烈竞争局势下的今天,良好的心理素质与竞争意识是必不可少的。而每个人不管今天属于红方还是蓝方的小组成员,都是桐城师范外语系这一个大团队的一员,相信大家经过了今天圆满的团队合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都会像今天在战场上一样,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直视困难,永不退缩! (外语系团总支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