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理工系第四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31浏览次数:1480

    随着比赛的逐步深入,我系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复赛阶段已经结束了,即将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

    根据比赛安排,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5年5月26日中午12点10分在理工系副主任王焕庭的带领下对复赛阶段进行了最后一次评比。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各班班长的检查打分,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评选,最终突出重围进入决赛的寝室有:

    弘毅楼 高专13理综 613、615、616、622   

    居仁楼 初专12计214  

    致和楼 高专14理综606、608、611

    致和楼 初专14计325

    体育馆 高专14理综202、204、206。

    在此次检查的过程中,几乎所有的宿舍都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了一些富有创意的装扮,真正的将寝室打造出了家的感觉,既整洁又温馨。希望以上进入决赛的宿舍,精心准备,争取在决赛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从而展现理工系的特色与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