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安徽省知名声乐教育专家阮西华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2249

    519日晚上7:009:30,艺术系在鲲池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声乐演唱与课堂教学示范教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系音乐教育专业的全体师生及部分社会业内人士与会。

    安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退休教师阮西华教授以“声乐课堂教学”为切入点,针对声乐学习和教学中常见的问题,提出了通俗易懂、切实可行、操作性很强的解决方法和策略;以部分学生为示例,进行了现场指导,最后还针对同学们在声乐学习中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解答,并逐一示范。与会的听众普遍认为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明晰了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通过此次讲座,为我系的声乐教育、教学实践提供了的借鉴,也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