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外语系召开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3浏览次数:1459

    520日,外语系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毓秀楼B303教室隆重举行外语系酒店管理专业全体老师以及酒店管理专业13级、14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外语系主任汪庭才老师首先回顾了此次实习历程。他说到,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同学们能够刻苦勤奋,积极主动投身工作,得到了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较为出色的完成实习任务。相信经过此次实习,同学们对酒店的经营、管理有了亲身体验,同时也学习了企业文化、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感受了酒店的工作效率,强化了时间观念和纪律观念,为今后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0395_副本.jpg

    随后,汪庭才老师代表外语系向徐凡伟、孙硕等6名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优秀实习生代表与大家交流了实习经验。高专13级酒店管理班吴芳芳同学说到,作为一名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通过此次实习,她真切感受到了酒店管理人员是一支没有穿军装的部队,个人必须要有扎实的职业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才能够胜任工作,才能够灵活应对各种情况;高专13级酒店管理班胡敏翠同学则认为实习是对在校学习的一次实战检验,在这次检验中她了解了自己的优势和长处,也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今后能通过更多的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高专14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孙硕同学说到,在客房和餐饮部的轮训,使他认识到了酒店管理行业的辛苦,但客人对服务的认可、指导老师对他不厌其烦的帮助也使他找到了身为酒店员工的满足感和使命感。

 IMG_0445_副本.jpg

                                       (优秀实习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明外语系此次实习圆满结束。今后外语系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探索培养新型实用人才的培养方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