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选拔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3浏览次数:710

   为了认真做好省十三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为省运会提供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4月16日中午,校团委在以智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桐城团市委书记桂鹏、副书记张泓、挂职副书记王帆,校团委书记陈涛参与整个选拔,经过一中午紧张有序的选拔,初步确定了90名省运会志愿者。


    在招募选拔过程中,广大同学表现了积极的参与意识,对省运会在安庆和桐城举办表现出了热烈的欢迎,对志愿精神有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省运会在桐城的各种赛事。

   
    在接到为省运会提供志愿者的任务后,校团委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导学生参与志愿者报名,全力做好志愿者的选拔工作,在随后的几个月的行动中,校团委将组织志愿者积极投身省运会的各项服务,用热情的微笑迎接省运宾朋,用无私的奉献服务体育健儿,用文明的行为创造和谐氛围,全面展示桐城师专学子美好的魅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