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601

   为实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推进“教、学、做”为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学生“做”的能力,我校与桐城市嬉子湖旅行社达成协议,将嬉子湖旅行社作为人文系旅游管理专业的实习基地,实现该专业学生在校学习之外的延伸拓展。

    5月11日上午10:00,我校代表教务处梁志斌处长、人文系程爱兰主任一行应旅游局严智副局长、嬉子湖旅行社岳磊总经理邀请,前往桐城市嬉子湖旅行社,参加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嬉子湖旅行社的揭牌仪式。

    岳磊总经理代表公司介绍了该旅行社的发展规模及业务范围,特别介绍了国家4A级嬉子湖生态旅游区,积极评价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与该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模式。之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岳总热情欢迎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来实训基地观摩学习,并拟定安排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5月底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梁志斌感谢严局长、岳总对我校的关心和帮助,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定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机会,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使我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得到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