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 学雷锋忙植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634

情暖三月 学雷锋忙植树

    文都三月,阳光明媚,处处春意盎然。在第3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我校“启明心”志愿者协会的60位志愿者在桐城市仙龙湖山水园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近500株翠竹在新命名的“桐城师专志愿者林”里扎根。

    在植树现场,学校志愿者们挥锹铲土、踩土定植、提水浇树,封土填沟,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近500株整齐地排列在“桐城师专志愿者林”的园地上。“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明白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很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亲手栽下这些小树苗,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为保护文都桐城的生态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高专10理班的张士超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是我校“关爱自然、义务植树”志愿服务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也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学生处负责人王宏伟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全社会倡导“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