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省运会志愿者 让微笑成为最美的文都名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656

 4月26日,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桐城赛区正式开幕,我校85名青年志愿者通过热心、周到、细致、得体的工作,为省运会开幕式及重大赛事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使志愿者服务成为省运会的一大亮点。
    在省运会的每一个场馆入口、观众席、开幕式现场,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个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在他们忙碌的身影后散发的却是快乐与自豪。动作整齐、神采飞扬的入场领队志愿者们更让所有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了开幕式上最绚丽的一笔。
    在随后的几个月里,志愿者们每天早上都要坐车到市体育管,晚上5点多回学校。由于中间休息时间短暂,大多数志愿者都放弃回校休息,在场馆稍事休息就投入场地服务的工作中。尽管工作任务重,志愿服务时间长,但没有一个志愿者抱怨或放弃。
    从学校启动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经过自主报名、面试选拔、志愿工作培训,最终85名同学光荣的成为了省运会的志愿者。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誓言,力争让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成为赛会成功的重要保障,让青年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安庆最好的城市名片,用微笑和服务展示青春、传播文明、服务赛会和宣传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