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省十三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4浏览次数:499

   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桐城赛区第一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6月10日,校团委在惜抱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十三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座谈会。四十名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畅谈参与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展志愿服务的感受。


    座谈会上,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汇报了第一赛程内志愿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经历、心得体会,及活动经验,并就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完善学校服务平台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积极探讨,提出了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省运会志愿服务感到十分荣幸,对团市委和学校为志愿者们提供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省运会之后继续积极参加其他志愿服务,努力成为文明行为的示范者、先进文化的实践者。

    陈涛书记在会上对省运会期间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志愿者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一流的服务。80多名志愿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进行着普通甚至有些枯燥的工作,正是平凡而普通的付出,才缔造了一届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才使得省运会志愿服务得到社会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誉。他强调,要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服务者,要怀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时刻牢记志愿者的责任,抓住一切服务社会的机会,提升服务大众的能力,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正真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以参加省运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从身边做起,为志愿工作出一份力,踏踏实实,努力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