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派学术研究中心
 
陶家韵参加“皖江文化与文学地理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23-08-23   动态浏览次数:10

   8月18日至20日,由安庆师范大学与中国文学地理学学会联合主办,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皖江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和首都师范大学文学地理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皖江文化与文学地理学”学术研讨会在安庆市皖源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36所大学和科研机构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我校桐城派研究中心成员陶家韵应邀参会。


  开幕式上,安庆师范大学校长彭凤莲教授,中国文学地理学会会长曾大兴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文学地理学研究中心主任陶礼天教授,香港树德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执行理事长韩瑾先生和安庆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汪孔丰教授分别致辞。

  此次学术研讨会主要围绕“皖江文学地理学”“桐城派文学地理学”“皖江戏曲之路”“皖江唐诗之路”“皖江人物韩宝忠研究”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

(唐小晶撰稿  陶家韵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