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派学术研究中心
 
桐研中心成员应邀参加《桐城派大辞典》首发式暨研讨会
发布人:陶家韵  发布时间:2019-07-16   动态浏览次数:419

  7月14日,历时八年编纂、出版的《桐城派大辞典》新书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桐城派研究会会长胡连松,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桐城派研究会原会长周本立,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洪永平,省新闻出版局出版管理处处长莫国富、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以及新华社、光明日报、安徽电视台、安徽日报等媒体记者出席首发式暨研讨会。应会议主办方安徽省桐城派研究会的邀请,桐研中心成员在陶家韵的带队下参加了首发式暨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社科院、首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桐城派大辞典》的价值、意义和影响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桐研中心始终重视学术交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参与省内外相关桐城派学术活动,时刻关注桐城派前沿研究,在扩大中心成员学术视野的同时不断提升中心在全国桐城派学术研究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