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就业——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商贸与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8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江向中、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主任徐伟深入指导,会议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副主任殷海红主持,就业干事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殷海红介绍了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各专业人数、各班困难群体人数,对当前系部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概述,强调了系部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和挑战。他指出,各就业联系人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也要持续深入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助力每位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就业负责老师齐美义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讲解就业工作资料收集注意事项。此外,在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逐一介绍所带班级征兵入伍、专升本、拟就业、自主创业等情况,并分享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


江向中作总结讲话,就系部就业困难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工作指导意见。他强调,系部可以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就业专题讲座、访企拓岗、困难群体重点帮扶等一系列措施促进毕业生更好地就业,要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效的组织、更加得力的措施,高效推进就业工作。

撰稿:齐美义  核稿:殷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