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与三里社区结对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人:商贸与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312日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携手桐城市文昌街道三里社区共同开展了“义务植树播新绿”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副主任殷海红和团总支书记胡艳艳带领系青年团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

沐浴着晨光抵达植树地点后,殷海红向参加此次义务植树的系青年团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做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用劳动播种绿色,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之后,在社区志愿者和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工具将一株株小树苗植入坑中。挖坑、回填、扶苗、埋土,全体师生与社区志愿者相互配合,团体合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生态环境环保、创建美好生态环境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展现了新时代生态文明精神。新时代的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新时代青年的辛勤付出,保护环境的重任,让绿水长伴青山,让草木久伫大地!

撰稿:吴紫洁   核稿:殷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