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开展2024届教育实习总结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教育实习是让学生深入了解小学教育的现状,提高师范专业学生核心素养和教学技能,提高学生观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的重要途径。为期六周的跟岗实习已圆满结束,桐城师专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于20231225日在其昶楼报告厅开展2024届教育实习总结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系副主任李燕主持,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及21级小学科学教育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燕宣读了会议议程。首先由指导老师彭卉卉发表了实习驻点期间的颇多感触,赞扬学生的勤奋刻苦精神,指导老师程倩对实习期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会议第二项,李燕宣读16位优秀实习生名单,由优秀实习生代表邹琦雨进行实习总结发言,由各位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奖,给予鼓励及肯定。会议第三项,系主任徐伟对顶岗实习做出部署,对学生们提出殷切的期望。要求学生们把自己定位成一名准教师开展实习,认真实习的同时,也要协调好实习和专升本之间的关系,努力提升自己,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大会肯定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帮助学生明确了具体任务要求,给予他们在实习工作中面对困难的勇气,增强了自信心,预祝我系21小学科学教育全体学生顶岗实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