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48

 

为深入总结商电系学期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任务,202376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以智楼报告厅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系党政班子成员江向中、徐伟、殷海红、李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江向中主持会议,他要求各位教职工在放假前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职工作,做好暑假期间个人学习规划,积极参加各部门组织的培训,大力提升个人教育教学能力,他祝愿大家都能享受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系主任徐伟总结学期工作,商电系在“双高”申报、学前师范专业认证、教诊改三大中心工作以及在1+X考试、学生技能大赛、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四大重点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要感谢学校领导对我系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老师的默默奉献和无私付出。他强调,各位教师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各项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干敢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系副主任李燕布置了教学常规、学生教学评价、教学诊改等具体工作,强调了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

撰稿:齐美义     核稿: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