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在毓秀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宏伟代表校党委参会指导,系党支部书记苏泽军主持会议。  

会上,苏泽军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商电系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他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及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其他支委逐一开展盘点和检视,进行了互相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对支委展开了批评。党员同志们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 逐一围绕主题谈感悟,对照要求找差距,针对不足讲整改、表态度。

王部长点评道:商电系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准确,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敢于揭短揭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见筋见骨,剖析问题挖根见底,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会议效果,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但同时应该看到不足之处,同志们互评有辣味,但总体辣味不浓,少数同志将工作建议当成批评意见,少数同志剖析问题站位不高、水平不足,部分同志未将个人展望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

他提出四点要求:1、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学深悟透,要用于实践;2、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开好支部党政联席会,书记要全面领导、指导行政工作,支委班子成员要分工行政工作;3、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遵旨,全体党员要正态度、强业务、增本领,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4、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从严治党,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守规矩、讲纪律、廉洁自律。

他希望商电系党支部以抓党建带动党政班子及师资队伍建设,以抓党建促进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以抓党建引领商电系“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

(葛晶晶 撰稿  徐伟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