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敏丽一行督查商电系开学工作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0

 

20233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及学生处、纪检监察处负责同志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开学工作。

张敏丽一行听取了商电系各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认为商电系开学工作谋划全面、准备充分、开展有序,为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添砖加瓦、增色添香。

张敏丽强调三点:1、党建是引领;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党建引领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2、安全是底线;要做细做实师生安全工作,特别是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3、质量是保障;要抓住职业教育的黄金发展期,紧跟新形势,珍惜新时代,努力建设高水平高职类专业群。张书记希望商电系全体职工新年有新气象,在岗有好状态,班子团结一心充满生机活力,共同实现商电系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处长王斌对系部专业群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和建议。

(葛晶晶 撰稿;徐伟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