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宏伟参加商电系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150

 

217日下午,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其昶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工会主席、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代表学校来到会场指导工作,系班子成员苏泽军、殷海红及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系副主任徐伟主持会议。

徐伟、殷海红、教学秘书李燕分别就新学期重点工作思路、教学常规管理和学生常规管理等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

王宏伟认为我系开学工作安排认真全面、重点突出、安全有序,完全赞同各位同志的工作部署。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强化党建引领,以班子建设带动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知难而进,冲刺快进,坚决杜绝推诿拖拉、等靠躺平,坚决摒弃官僚主义、形式主义;3、提高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筑牢底线红线,做到廉洁自律;4、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协调安排,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工作的服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本次会议明确了我系新学期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为系部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齐美义     核稿: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