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第十二届寝室文化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0

 

寝室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寝室氛围的好坏关乎大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状况。为促进宿舍精神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整体,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桐城师专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举办寝室文化大赛系列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于20221125日在毓秀楼405教室开展了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组织,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指导,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生活安全部和文体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胡艳艳老师强调了寝室文化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宝贵的观点,胡艳艳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什么是寝室文化,哪些方面算寝室文化,优秀寝室文化评判的标准是什么,给予优秀寝室的奖励有哪些,如何激励同学们重视寝室文化,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这些问题在会议上一一得到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的理解和开展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更能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团队意识和归属感。宣扬寝室文化,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彰显大学生宿舍的无限活力与激情。至此,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第十二届寝室文化大赛拉开了帷幕!

(系学生会 撰稿  胡艳艳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