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挑擅找 变废为宝”—桐城师专商贸与电子信息系跳蚤市场开市啦!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0

 

节约,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品德,了倡导同学节约资源,养成绿色消费观,开展了跳蚤市场售卖活动,在体验环保的同时,懂得旧物循环利用,让更多学生感受共享的欢乐。并且培养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提高实践和交往能力。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于2022115-6日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以“能挑擅找,变废为宝”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组织桐城师专全体学生参加。

跳蚤市场活动过程中,摊主们纷纷将自己的特色宣传牌和“商品”摆放整齐,吸引前来购买的顾客。摊位前的同学络绎不绝,地上摆放的商品琳琅满目,同学们纷纷挑选着自己热衷的商品。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让闲置物品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也宣扬了一种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优化校园铺张浪费的风气、提倡节约环保、减少资源浪费、发展绿色循环经济,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也有利于提高自身素质。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搭建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在学校就能把闲置物品售卖出去,真正做到物尽其用、变废为宝

(系学生会  撰稿  胡艳艳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