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61

 

为保障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新的学生会干部,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意识,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给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培养和壮大学生会队伍。20221020日于毓秀楼208开展了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会换届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总支书胡艳艳老师主持,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主席团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胡艳艳老师指导讲话,再次具体向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介绍各自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增加各学生会成员对自己工作的了解,方便学生会后期工作的开展,提高团队凝聚力。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表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心得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展望。胡艳艳老师指导他们以后的工作并讲到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应该发展大局意识,拥有感恩之心,先端正工作态度再培养工作能力,在人际关系和增加交流沟通的问题是开展学生会工作必须掌握的技巧,把“先成人再成才”思想观念深入解读,发现问题应及时与相关人员做有效沟通。


此次会议的召开,点明了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强调学生会成员应注重自身提升,规范个人行为,以身作则,用自身行动影响周围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每位学生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力与凝聚力。更好的完善了学生会这个组织,选取合适人员在相对应的岗位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学到更多的技能,得到最好的锻炼,为后期更好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奠定重要的基础。

(系学生会 撰稿 胡艳艳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