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22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0

 

    眩晖湖畔青眩伴,三声亭外星光灿。青眩正好,风华正茂的你们带着梦想和一颗正在燃烧的来到商电系学生会的大家庭。为了欢迎学生会新鲜血液的加入,让新成员更快更好地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了解学生会成员的职责。商贸系团总支学生会与1110日在毓秀楼405召开了系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的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有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分管学生管理工作的殷海红主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及系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从新成员的认识开始,然后学生会各部门进行自我介绍,接着由上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冰艳和本届学生会主席执行主席徐恺辰代表发言。他们都表示,希望学生会能成为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更好的开展日常工作。然后由胡艳艳老师对学生会新成员及全体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希望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把商贸系学生会优良的作风传承下去处理问题集思广益,把民主运用到工作的开展中。最后由殷主任发表讲话,他对上届商电系学生会的整体工作提出表扬,然后欢迎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并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团队合作精神渗透到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利用有限的人力解决最大的问题,让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地越来越好。



此次会议欢迎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有利于学生会的新老成员相互认识,增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为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和睦相处、团结合作的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系学生会  撰稿  胡艳艳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