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60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20221016日桐城师专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组织本系全体学生分别在不同场合以不同的方式观看二十大的开幕会,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系团总支学生会集中在毓秀楼312集中观看、在校的其他团员及青年学生在宿舍观看、还有未返校的学生在家也准时收看了二十大的开幕会。

此次集中观看开幕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不断创造新的更大成就和辉煌。二十大的开幕会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意气风发、奋勇争先,亿万人民锐意进取、活力迸发、全面贯彻新 发展理念。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观看二十大的召开,同学们更加坚信,党一定会带领我们人民群众越走越远,同学们表示也要以党的优良作风,促进我们的学风建设,同时也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不懈奋斗!

(系学生会  撰稿   胡艳艳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