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宏伟深入商电系部署落实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并与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实施意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深入商电系动员、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并与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王宏伟带学实施方案及文件精神后,提出两点希望:1、希望商电系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他上级文件规定,确保不发生任何违规吃喝相关问题;2、希望商电系全体职工以整改为抓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务实真干,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向社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王宏伟在廉政谈话中提出,商电系班子成员要以省内、市内及身边违规吃喝的反面教材为警示,树立纪律意识,守住底线红线,严格约束自己及家人,严肃教育所管教职员工,以清正廉洁的校风系风和优良务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

系领导作表态发言,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打折扣落实好整改的所有工作。


(商电系 徐伟撰稿 苏泽军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