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 温情关怀 — 校领导王宏伟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0

 

2022920日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同学,系分管负责人、新生辅导员陪同走访。

宿舍是学生之家,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场所,是提高学生思想素质的阵地。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宏伟部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和精神状态,细心询问学生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学生的需求、困难和困惑一一进行答复。王部长提醒学生尽快整理好宿舍、调整好作息,尽快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做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开启大学美妙新生活。

声声叮咛,殷殷期盼。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刚到校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新同学们对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会尽快调整自身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殷海红  核稿人: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