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玉梅看望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22级新生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1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我系400余名2022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2022912日,副校长程玉梅在学生处、教务处及我系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迎新现场及学生寝室,亲切看望2022级新生,慰问迎新志愿者。

程玉梅与新生们近距离交流拉家常,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乡风俗和饮食习惯,仔细了解同学们入校后的实际困难和思想困惑,反复叮嘱要同学们要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暖心号召同学们要自立自强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校领导的走访看望情暖校园、爱暖人心,大大增强了新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成为同学们乘风破浪、勇毅前行的动力和能量。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定会心怀感恩,树立理想,学好知识,练就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殷海红  核稿:徐伟)